濔只可听到我大笑声

不回复尴尬的问题,不喝寡淡的合成鸡汤。暴躁妇女,一言不合就拳击。德国队是冠军,沙尔克是德国杯冠军!

@佛前一枝() 无忧无虑 充满希望 闪闪发光。

人无再少年。

后宫王:

^

太熊了

StacyTaylor:

KATA:

摸出一点古方红糖自己舔舔qwq

这个是06年的时候,猪波相互为对方写的请假条。

大概是说,我们不能去参加周三对美国的赛前训练啦,因为那天是我们固定的游戏时间~~~PS-Xbox之夜!不过我们会在游戏机上和美国一决胜负哒!希望您批准~老大!(...不一定准确,有误请指正m(_ _)m


...内容上实在槽点萌点太多...比如这俩竟然把抬头的我儿子/女儿划掉改成了我哥们(熊!

又比如,小猪的那张明显是照着波蒂的抄的,最后的签名都写成poldi了,赶紧划掉~

最戳心的是这俩的签名竟然是poldi和schweini,太可爱了!简直粉红得冒泡泡!

现在回忆起来,那时候两个人的快乐真是简单而纯粹。但好像也只有那么短暂的一段日子是真正属于schweini和poldi的欢乐时光——无忧无虑,闪闪发亮,充满希望。想到大概是13年的时候,猪总接受采访时说, “真希望能回到年轻十岁的时候“ ,哎,想想就让人无力。不过往好里想,起码猪波还能在一起努力,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,作为足球CP这样已经是种圆满了吧。

PS,教练组真是太溺爱了,放任熊孩子这么折腾真的好嘛

评论
热度 ( 69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濔只可听到我大笑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